王菲阿妹互K招牌歌 粉絲隔空開幹

更新日期:2011/06/22 06:30 蘋果日報

【朱健弘╱台北報導】張惠妹(阿妹)上周六在金曲獎演唱王菲的《天空》,王菲粉絲最近在網路透露,王菲最近在KTV的粉絲聚會選唱阿妹新歌《我最親愛的》,還貼照證實,但原是兩大天后互相欣賞的美事,卻因雙方粉絲互相攻擊而走調,王菲還因前天在微博評論前夫竇唯的新歌,竟引來網友建議她與李亞鵬離婚,但她淡定回覆:「看把你累的,嘖嘖!你值嗎?」

 

其實阿妹與王菲交情不錯,王菲淡出歌壇前幾次到台灣宣傳,會跟阿妹約在下榻飯店聚會,因王菲愛打麻將,不會打麻將的阿妹常笑說自己在旁觀戰當「茶水小妹」,阿妹除金曲獎選唱《天空》,阿密特巡迴演出時也唱過王菲的《將愛》,王菲在4月28日的微博也公開稱讚阿妹的新歌《我最親愛的》「真好聽」,兩大天后彼此「惺惺相惜」。

 

懶理網友催離婚

 

不過因王菲最近在KTV唱《我最親愛的》,疑似菲迷的網友在微博寫「再也不聽原唱(指阿妹)」、「阿妹,你哭吧!王菲唱了你的新歌,你永恆的傷痛」,暗指阿妹唱功不如王菲,激怒阿妹粉絲,在網路痛飆「最好叫王菲來翻唱《Bad Boy》、《三天三夜》」。

 

阿妹經紀人昨獲悉王菲唱《我最親愛的》後說:「阿妹知道會非常高興。」但也希望雙方粉絲要彼此尊重,而王菲前天在微博評論前夫竇唯為電影《武俠》寫的主題曲《迷走江湖》:「黑了個夢的。」在網路引起轟動,有網友解讀是「我熟悉的竇唯回來了,但我不復當年」,她玄妙回覆「哈哈!y了個y的里咯楞」(北京話:少來這套),不料又引來網友無理地建議她與李亞鵬離婚,但她未動怒的理性回覆,被粉絲誇風度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花媽 的頭像
    花媽

    阿桃摘葡萄

    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