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nny千萬爛帳越描越黑 竟爆前夫要娶回她

更新日期:2011/06/22 06:30 蘋果日報

【宇若霏╱台北報導】女F4前團長Fanny(劉樂妍)和補習班數學老師李燁「兒戲婚姻」迄昨23天,經歷逼婚、離婚、互爆料、報警而扯出千萬金錢爛帳,且越描越黑,前天2人撕破臉,昨下午她卻又透露被要求再當「李太太」,他態度轉和緩,「未來要走的日子還很長」。關係時冷時熱,一日數變令人傻眼。

 

上月30日,28歲的Fanny在網路逼婚32歲的李燁,結婚才15天,他爆料她和前男友發生性關係,13日倉卒離婚,事後她稱是假離婚。但前天他到她租屋處外撞門,她驚慌報警,稱怕被殺,無意間扯出千萬元糾紛;他向警方稱認識她後,已為她花千萬元,包括600多萬元房貸、房租、卡費、唱片宣傳費等,他心灰意冷說:「昨天那樣(指報警)已經不可能了,大家保持一個距離」。

 

李燁「承擔債務是我」

 

對千萬數字,Fanny不甘示弱回擊:「他不喜歡我演藝工作,斷我經濟財路,從去年9月到現在沒有工作,600萬元內湖房貸目前付了半年共約5萬元利息。」她稱委託前夫裝潢房子,匯了百萬裝潢費給他,她怒說:「我也有匯款證明,唱片宣傳費他真的沒有給,結婚到現在只給我4千元吃飯;他沒信用卡,用我的卡刷,看電影、吃飯都算進去。他把自己吹噓得很厲害。」

 

600萬元房貸借款人是Fanny,目前僅還利息,如何能算進千萬元?李燁稱:「承擔債務是我,曾經、一度。」他還說,唱片宣傳費共51萬元,Fanny付30萬元;百萬裝潢費是包括30萬元房子尾款和70萬元裝潢,全部裝潢約200多萬元,他得再付150萬元。

 

兒戲婚姻為公司炒作

 

金錢糾紛各說各話,連感情狀況也一日數變。昨中午Fanny才怒稱想找李燁對質千萬糾紛,間隔5小時,她透露他竟回心轉意要她「回去當李太太,會風光把妳娶回來」。

 

二娶Fanny,他沒正面回答,坦承太衝動爆料,「將來我公司開幕,會在媒體面前給一個正面的回覆」。據查,開幕的是位在北投的不動產公司;會再娶Fanny當李太太?他說:「在感情這塊,她現在不知怎麼做,我也不知道。」有復合可能嗎?他不肯把話說死,「後續發展我也不知道,但還是祝福她」。他說不會再說回應任何事,堅稱要留到公司開幕再回覆,此舉擺明在為其公司造勢,不惜把婚姻當兒戲炒作,荒唐至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花媽 的頭像
    花媽

    阿桃摘葡萄

    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